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班戈大学及其商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27

(一)班戈大学简介

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建于1884年,致力于卓越的学术教学和研究已超过130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学位授予机构之一。班戈大学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三分之一,被英国《每日镜报》评为英国一类大学。

班戈大学排名情况如下:

·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排名前2%

·国际视野排名全球第118——《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世界排名

·教学质量全英排名前15——《泰唔士高等教育》2017年大学排名

·全英排名前15——2016年“学生满意度调查”(NSS)

班戈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市的中心,被斯诺登尼亚国家森林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的连绵山脉和梅奈海峡的壮观海岸所怀抱。具有大教堂特征的班戈市,管弦乐团世界闻名,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北威尔士海滨地区,是英国夏季最富盛名的度假胜地和最安全城市之一。班戈市交通非常便利,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需乘坐2小时的火车或大巴,到伦敦最快只需乘坐3个小时左右的火车,去往曼彻斯特和利物浦购物只需不到2小时的路程。

班戈大学拥有令人信服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半数以上的学院获得国家级的教学最高奖。在公布的英国大学研究质量评估——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2014)中,班戈大学参与评估的14个学科中,8个都获得3分或4分的高分(4分为满分),77%的学科科研水平高于全英大学平均值,排名位于最高两级。

班戈大学通过欧洲“Erasmus Mundus”项目,长期与欧洲的大学进行师生交流,并与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等国家的高校,开展交换生项目。在中国,班戈大学与清华大学、河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有着长期合作。

班戈大学主页:https://www.bangor.ac.uk/

(二) 班戈大学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是班戈大学主要院系之一,拥有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在全英大学教学质量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均被评为顶级(全英只有不超过1/5的大学获此殊荣),金融与银行学科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在银行业研究领域处于世界前25名(2017经济研究论丛)。班戈大学商学院是全英四所特许银行家协会的英才中心之一,拥有英国大学商学院中优秀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均为行业内或政府机构的顶级专家,包括渣打银行主席,瑞士银行董事会成员,资深政治家等。班戈大学商学院与行业内的需求紧密结合,是首创Banking & Finance方向MBA课程的英国大学并且是开创金融类MBA课程远程教学的先锋。设施一流,拥有由欧盟、英国政府以及威尔士政府联合出资1400万英镑兴建的世界级的Management Centre。2016 NSS调查结果显示:班戈大学在金融领域的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前10。

班戈大学商学院主页:https://www.bangor.ac.uk/business/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