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6

20161123日晚上,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漪主持。

本次会议上,支部书记李漪与与会党员分享《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的心得体会,支部各成员积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这一重要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成员们相互分享,充分交流,为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同时,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李漪代表本届支委向支部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其表示会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坚守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要努力把研究生第三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更为优秀的党支部,进而为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