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0

2016年11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金融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院2016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蔡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奋斗。

同时,会议还就学院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蔡书记指出,要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和精神,了解和掌握第一手情况,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上对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巜准则》、巜条例》提出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