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楼107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怀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尹怀玉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

尹怀玉指出,“两学一做”是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主要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而作为学生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树立榜样。同时,针对支部党员普遍存在的不足,尹怀玉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在场的学生党员均获益匪浅。

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为我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切实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