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20日中午12:30分,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出席在金融学院楼205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炜、副书记王伟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炜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此次“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时要联系实际,坚定我们学生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校园正能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们纷纷表态,虽然即将毕业,但是,不管今后在哪个岗位上都会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的期望,脚踏实地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