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25

924下午,金融学院在学院楼403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教授主持了会议,学生办公室主任陈炜老师以及政治辅导员尹怀玉老师、蒋超老师、孟琳琦老师出席了会议,22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杨鹰彪教授以“四风”问题为切入点,让在座同学结合自己身边的现象和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学风、校风建设、学生自身发展、就业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学校资源共享等许多方面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杨鹰彪教授及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在座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探讨和交流。

 

 

杨鹰彪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会认真整理和听取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制定有效的解决办法,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切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发展做好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