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第十届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研究生摄影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4

各学院: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表达研究生的爱校之情,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摄影大赛。真诚欢迎全校研究生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校园的精彩,让稍纵即逝的感动成为永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最美财大

二、参赛对象

全校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每位研究生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作品需编号,不超过6幅,并视为一件作品);要求紧扣“最美财大”主题,作品可涉及校园风景、人物、学习生活等相关内容,用照片抒发对财大的热爱,用照片诠释研究生精彩的生活。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照片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采用JPE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1MB。

3.谢绝提供利用电脑后期大幅度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温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作品涉及肖像权及版权等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处理,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6.获奖作品的版权(除署名权外)归大赛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将获奖作品不限次数使用于相关的公开展示、刊登、制作、广告、宣传及刊印等,不再向作者另付稿酬。

四、投稿时间与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 2015年 10月 26日

2.投稿方式:参赛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递交,发送至邮箱:280343841@qq.com(联系人:张峰)。邮件主题请注明“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随信附上作者、学院、年级、联系方式,参赛作品文件以作品名称命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

二等奖:2-3名,奖金400元;

三等奖:4-6名,奖金2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100元。

六、活动流程

1.征稿:即日起至 2015年 10月 26日

2.评审:2015年11月上旬,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各类奖项,并予以公示。

3.颁奖:2015年12月上旬,在第十届研究生博文节颁奖典礼上颁奖。

4.获奖作品将被研究生期刊《研途》择优录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