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11-09-08

9月6日晚7点,金融学院“2011年研究生新老生联欢会”在金融学院楼202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联欢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由研二的学生以PPT的形式回顾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共同走过的快乐历程,场面温馨感人,也给研一新生们很大的启示。接下来是新老生们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一段段轻盈柔美的舞蹈让在场的学生深深沉醉。才艺之后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则更进一步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许多同学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同乡,后来大家合唱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正是对此最好的诠释。

最重要也是最后一个环节是研二学生与研一新生自由交流环节,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心地给新生们介绍专业方向、导师情况等学业上的问题以及其他生活上的种种,让各位新生更加有信心地将接下来两年半的研究生路程走得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