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师通知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师通知

关于推荐我校教师赴捷克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各部门、单位:

为深化我校与南捷克州技术经济大学(原名:布捷约维采技术商业学院)的合作关系,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国际化水平,应捷克南捷克州技术经济大学的邀请,我校拟推荐若干名教师赴该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为期6个月,具体信息如下:

一、交流时间

2018年8月-2019年1月;

二、费用

南捷克州技术经济大学将为我校教师提供每月62000捷克克朗的生活补贴;我校参照海外访问学者标准,给予享受国家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工龄连续计算、工资照常晋级、奖励性绩效工资按照相关政策据实享受,并承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在外交流期间表现突出的回校后给予5000-10000元的科研启动金资助。

三、合作研究领域

(一)专业和评估学院:帮助企业解决内部经济管理问题、人工智能应用和经济管理问题分析;

(二)技术学院:新材料、新科技;

合作研究活动还包括:共同出版专著、申报国际科研项目、实验室研究等。

四、报名条件

(一)已取得博士学位(取得时间为2011年1月之后)。未取得博士学位的,须提供等同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制订的《1997年国际教育标准分类(教育分类)》(ISCED)8级的证明材料;无法明确对应此等级的,需提供支撑材料;

(二)过去三年内,有两年以上未在捷克工作或学习;

(三)过去三年内,有两篇以上论文、专著等出版物进入Thomson Reuters Web of Science、Scopus或ERIH PLUS;

(四)英语熟练。

请有意向的老师,请于2018年1月19日前,将个人简历(中英文)、学历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发送至国际处(请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571-87557053,电子邮箱:zenglulu@zufe.edu.cn。符合条件的,经我校推荐、南捷克州技术经济大学审议并确定人选后,办理相关手续。

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

2018年1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