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金融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24

我院12金融4班许冰凌同学在日前举办的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省复赛中荣获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为金融学院增光添彩。

本届比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浙江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承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协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

 

 

浙江赛区复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部分,半决赛内容为定题演讲,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进入第二天决赛;决赛由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知识速答等三部分组成,最终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4名,优胜奖78名。

本次比赛中,许冰凌同学以其淡定从容的表现,优异的演讲获得评委的一众好评,最终成绩名列全省第二,她将与另外两名选手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