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原站栏目

就业信息

宁波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2-20

史上最大规模的春季招聘来啦!海量校招岗位虚位以待!

只要你是2017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海外归国应届毕业生,网申通道向你敞开。

网申方式

1、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在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zhaopin.nbcb.cn,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关注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我行主要招聘结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

招聘详情如下:

、公司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经过20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超8840亿元,2016年度净利润达78.10亿元的股份制上市银行,除在宁波地区经营外,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温州、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和嘉兴设立12家分行,共有营业网点260多家,从业员工万余人。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按一级资本发布的“全球1000强银行”排行榜中排名140位,成功跻身全球前200家大银行之列,在中国银行业排名第18位。

、招聘岗位

永赢基金培训生

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培训生是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培训培养后从事投资研究、市场营销、交易等专业的金融人才。

永赢基金定向生

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培训生是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培训培养后从事产品、基金运营、直销客服、信息技术、监察稽核、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中后台岗位。

总行科技部定向生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型人才,主要负责全行信息系统建设和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宁波。

总行培训生(金融市场方向)(综合岗)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优秀硕士毕业生,经过严格和系统的培训后定向至我行金融市场部综合岗,工作地点上海。

总行培训生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优秀硕士毕业生,经过严格和系统的全行多部门轮岗培训后,定岗至总行各部门,培养成综合性金融和管理人才,工作地点宁波。

分行培训生(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嘉兴)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性轮岗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分行所在地。

宁波地区培训生

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性轮岗培训后在宁波地区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宁波。

分行柜员(上海、南京、深圳、北京、温州、嘉兴)、宁波地区柜员

柜员是指我行运营条线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主要从事运营相关岗位的工作。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如下:网申-宣讲-初面-测评-终面,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宣讲高校

三月初开始,宁波银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多所重点高校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行程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实时了解宣讲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