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举办保险业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7-10-19

为了让全体会员对保险业发展现状有深入的认识,10月11日晚,保险学会举办了一场以“保险业发展现状及分析”为主题的讲座。金融学院保险系主任叶晓凌教授应邀前来,并为同学们授讲。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以及民营资本的介入,保险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保险业成为了全新的朝阳产业。会上,叶晓凌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保险业的现状、发展历史,并分析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她指出我国保险业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未来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实、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保险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图为叶晓凌教授为同学们授讲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保险知识,加深了他们对保险及保险业的认识,更为将来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