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遥忆昔年“双十”忙 金工讲座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3-10-16

1010下午14时,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工程学会举办的第一期“财金汇”讲座在学院楼204正式开讲。虽然是金融工程学会第一次举办这一类型的讲座,但是反响却很热烈——不仅绝大多数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赶来参加讲座,并有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慕名而来。现场的气氛因为这些与会同学的到来变得活跃起来。

 

 

本次“财金汇”讲座的内容分为三块:指引分析、专业介绍、时事简评。分别由林博、涂碧涵、闫谈丁三位12级金融工程班的老生主讲。讲座第一板块,老生针对大一新生刚刚进入大学心态迷茫,不知如何定位目标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有同学咨询了有关大学时间分配问题,林博学长根据该同学自身情况,合理的提出在课业、社团活动和图书馆自学三者时间的均衡分配,在座同学也感到受益匪浅;涂碧涵学姐则有针对性地对金融工程专业的定义与发展作了简要说明,为金融工程专业新生消除了对于本专业的疑虑,同时也将这一新兴专业带到了其他学院同学面前;而闫谈丁学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晰明确的目的向在场同学分析了近期国内外金融业界的大事,独到的见解与诙谐的语言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为了使接下来的讲座办的更投合同学们的口味,金融工程学会向在场的同学发放了反馈表。根据反馈表显示,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表示讲座内容都对自己日后的大学生活以及学习规划有指导作用,并表示迫切地期待下一期“财金汇”。作为一个新兴的学术性社团,金融工程学会举办的本次讲座标志着学会在打造自己的品牌活动上迈出了新的一步。相信金融工程学会未来会走得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