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股市沙龙第二季——证券的评价与分析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5日,金融学会股市沙龙第二期如期举行,本期股市沙龙主题是技术指标的分析。

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已经开赛一周,一周以来,比赛收到了众多财院学子的关注,尤其大一的新生,参赛热情丝毫不比高年级的弱。但初涉股市的他们知识、技术薄弱,急需一个平台来给自己充电,逐步丰富炒股知识与技术。为此,本期沙龙将讲座重点设定在技术面的分析。

学术科研部部长刘伟康首先为大家讲解技术指标的分析,具体包括技术分析的定义、目的、基本方法以及趋势理论、K线图分析的基本内容,为大家在技术指标的专业知识方面释疑。而后,期刊信息部部长夏金锋上台讲述了自己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心得体会。此外,上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的冠军金梁良也上台为大家指点了一些炒股的技巧。

本次股市沙龙简单却内容翔实,为财院众多股市新手拨开盘面入门的迷雾,让大家获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次股市沙龙举办地改在了刚刚组建一新的E310教室,一机三屏的电教设备为学会成员学习、操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悉,E310将作为金融学会今后多数活动的主场所,相信在良好环境下,股市沙龙等学会的一系列精品活动将更加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