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保险案例分析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12-04

11月29日下午13:30到14:30,由保险学会举办的保险案例分析大赛初赛——保险案例分析笔试测试在学院楼205教室举行。这次初赛旨在从众多优秀的报名者中选拔出对保险知识了解更为透彻,逻辑思维、分析案例和解决问题能力更强的同学进行接下来的沿江三校案例大赛。

这次的预赛测试以小组为单位,每个小组有一个小时的测试时间分析两个案例,小组内允许讨论。测试过程中,现场气氛显得轻松愉快,每个参赛小组都在进行轻声但又激烈的讨论,充分展现了参赛者们的专业水平以及团队精神。

作为一个以“保险”为专业特色的学术性社团,保险学会旨在宣传保险理论知识和近期保险态势,同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会的活动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个人安全管理理念。此次保险案例分析大赛还在工商大学和金融职业技术学校设了分赛场,初赛将筛选最优秀的队伍参与保险学会举办的沿江三校保险案例分析大赛的决赛。期待保险学会接下来更精彩的活动和更出色的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