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新老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10月21日晚6点30分,金融学院保险学会一年一度的新老生联谊晚会在学术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

一场充满活力的开场舞让大家的视线都聚集在舞台上,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学会新老生联谊的传统——抽签结对活动。每个新会员通过抽取电话号码的方式与大二的老会员结成对子,坐在一起共同欣赏晚会的精彩节目,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话剧表演《荆轲刺秦王》在趣味中重现历史,舞蹈表演《四只小熊》突显了大一女生们的可爱。游戏环节,比的是默契,拼的是反应,看似简单的环节中蕴含着无数的智慧。会员们憨态可掬的动作、忍俊不禁的表情逗笑了全场观众,欢声笑语构成了今晚的主旋律,愉快的游戏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在一个个节目中,原本互不相识的会员们很快打成了一片,初识的陌生早已被欢声笑语所取代。

本次联谊晚会为12级同学更好过渡到大学生活,融入学会这个大家庭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新会员在晚会中结识了学长,畅谈心声,交流经验,在刚踏入学校不久就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相信在此次联谊晚会后,会员们将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对保险学会拥有更深厚的感情,干事会员将携手共同为保险学会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