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保险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9日晚7点,金融学院保险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学院楼204教室成功举行。保险学会会长汪帅飞出席了此次会议,保险学会各部部长、干事和全体会员参加了会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汪帅飞会长做工作总结报告。她陈述了在任期间学会举办的沿江三校校外交流、第一届保险案例分析大赛、单身爱情贵族保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学会所取得的一项项荣誉,记述了学会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给予了学会今后工作极大的鼓励。汪帅飞对过去一年中学会各部部长和干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欣慰和感谢,老会长真挚的感情让在场的会员和干事们都为之动容。

会议议程第二项是由会长候选人李美凤陈述工作计划。她提出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学年内对学会内部建设的构想,简述了新学年学会将举办的创新活动。李美凤特别强调了要提高干事的出勤率,增强干事工作的责任心,培养干事对组织的归属感。准确的构想、更高的要求表明了李美凤带领保险学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决心,上一任会长汪帅飞也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感叹后继有人,学会大有希望。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新会长的选举,经过了紧张严肃的选举后,候选会长李美凤从老会长汪帅飞手中接过聘书,台下响起了会员和干事们热烈的掌声。这掌声不仅仅是感谢汪帅飞会长在在任期间对于学会的付出,更是对于新会长上任所表达的信任和期望。随着学会新一届干事名单的宣布,会员大会圆满结束。新成员的加入无疑为保险学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成员们也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为保险学会这一学术性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会在金融学院文明寝室和学习型公寓建设中奉献出更多的精品活动,发挥自己的学术作用,与金融学子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在此次会议上,学会明确了发展目标,新鲜血液的加入保证了学会未来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学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保险学会在新会长和新干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实现更大的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