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天地 > 正文

原站栏目

社团天地

二十春秋心系财大,百强社团梦起金融

发布时间:2013-05-10

2013年5月10日中午12时,由浙江财经大学校团委主办、金融学会与社联承办的“金融学会2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社团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校体育馆前隆重举行。莅临活动现场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炜老师、金融学会指导武鑫老师以及各社联代表等。

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金融学会现任会长毛琼上台致辞,为大家介绍2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而与此同时,由金融学院为起点的会旗传递活动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接力队伍由20名旗手组成,不仅有学会部长、干事、会员,更有武鑫老师、学会前会长助理王峤、东方学院金融学会代表以及第七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个人常规组冠军刘超群同学倾力加盟。一路点燃激情,一路传递梦想。会旗仿佛承载着学会一届届的使命,在人潮的簇拥中顺利到达台前,交接至最后一名接力手武鑫老师手中。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会旗到位,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而在为学会致辞中,金融学会成长的武鑫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用洪亮的声音宣布金融学会20周年纪念活动正式启动,铿锵的鼓声响彻全场,两条巨大竖幅从体育馆上方华丽展开——“二十春秋心系财大,百强社团梦起金融”,如此激动人心的一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笔生烟云尽得文采风流,在之后的环节中,潇翰文学社也以即兴书法表演的形式为金融学会带来了衷心的祝福。同时,“金融学会20岁生日快乐”的阵阵祝福声在现场响起。

最后,金融学会和社联代表共同献唱“心,在路上”。在动听的歌声中,这历经上百位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共叙友情、同享文化的庆典落下了帷幕,巨型喷绘前,一张张合照为这历史性一刻留下最难忘影像。

本次庆典的举办,加强了社团品质的交流融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创新,也为接下来的20周年纪念系列子活动的进行蓄势。透过这一幕幕精彩的亮相,细细体味,金融学会自1993年成立一路走来,风雨历练,锐意进取,新一代学会人任重而道远,终将携手学会迈向新的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