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江干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作为杭州市江干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134选区金融学院投票点,在学院楼202顺利举行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

选举开始,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以及我院老师和部分同学都作为普通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了投票选举的工作中,积极履行民主权利,投出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选举结束以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之下,计票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清点了选票,并统计结果,上报至江干区选举委员会。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广大选民在投票的同时,也对此次选举报以殷切的期望。选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江干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自己对民主权利的履行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能在今后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政治生活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