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学生会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0

20161298:30,金融学院学生会羽毛球赛在校东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羽毛球赛由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金融学院体育部承办,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老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提高院学生会成员的体育锻炼意识,发扬运动精神。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采取淘汰制,三局两胜,共有十一支参赛团队。

第一场是女双比赛。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整个体育场馆笼罩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下。女生们也是各个不容小觑,腾挪跳跃,身姿飒爽,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第二场是男双比赛,换上了运动装的男生们,活力四射,尽显力量与技巧,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场混打更为精彩,考验了男女队员之间合作的默契程度。虽然他们在合作中难免会遇到分歧,但这恰恰是考验他们,完善自我的最佳时刻。同时各组在不断地汲取教训与经验后,配合的越来越熟练。历经数场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相继诞生分别为主席团,体育部,网开部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让更多的学生会成员参与羽毛球运动,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同时还充分展现了院学生会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愿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