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努力进取,为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而奋斗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院教学与科研水平

发布时间:2006-06-11

2006年5月15日,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金融学院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金融学院楼隆重召开。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主持,52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路出席本次大会并表示了祝贺。

大会听取了虞群娥院长作的题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院教学与科研水平,努力进取,为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而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金融学院自2005年以来的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回顾总结,对金融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作了设想和展望,并制定了学院发展的长期战略规划。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忠希作了题为《加强民主管理,迎接新的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俊海作了《金融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说明。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2005—2006年财务报告》、《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一系列文件材料,并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几个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多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令人振奋;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我院所面临的挑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几大报告客观实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可行、鼓舞人心,一定会有力地推进学院今后的快速、健康发展。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大会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金融学院“十一五发展规划”》、《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金融学院第三轮教学科研岗位学院聘任岗位办法》,并民主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上全院教职工提交了十项提案,这些提案都是针对金融学院改革与发展建设的重大事项而提出的,充分显示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热情,充分发扬了他们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

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此次教职工大会的胜利召开是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切实推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举措。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民主创新的大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