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5

75日下午,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团委书记蒋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轶韵、辅导员王伟伟、聂亚平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蒋超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的背景,团队状况,宣传报道,总结评比,财务报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叶秀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指出了暑期社会实践中存在的各类安全事项并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最后,卢松挺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


1EE40

35325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实践激扬青春志,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共有20支预备队伍申请,通过审核和面试选拔,最终6支校级团队和3支院级团队获得立项。

2017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参与同学都能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团结协作,展现风采,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安定美好的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