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2017届“后会有柒”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4

5月12日晚,金融学院2017届“后会有柒”毕业生晚会于文化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院长陈荣达、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副院长朴哲范、王聪聪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与2017届毕业生们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夜。

本场晚会以一场微电影拉开序幕。首先是陈荣达院长致辞,言语之间尽是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谆谆教诲,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可以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带着浙财金融学子的骄傲展翅翱翔。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后念初逢君、会首金融岸与有巧方成七。在每一个篇章中,以歌唱、小品、舞蹈、走秀、相声、音乐剧及诗朗诵等不同形式,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纯人声阿卡贝拉歌曲《we are young》、大四毕业生代表的走秀《Here we go》、老师代表的舞蹈《小鸡小鸡》,获得了台下观众的连连欢呼。相声《那年那事那些人》让同学们追忆起了四年之中的温暖与感动、挫折与喜悦。大四毕业班同学们以一首诗朗诵《浙财式青春》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唤醒了毕业生们最最动人的记忆。此次晚会在大合唱《不说再见》中圆满落幕。

随着2017届毕业生晚会完美落下帷幕,也标志着又一届的毕业生们也即将离开金融学院、离开浙财。相信毕业生们必能在新的天地中扬帆起航,前程无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