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测试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5

各二级学院(部)、学生各班: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中测试定于422- 428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定于415- 5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的必修课程原则上要求进行期中测试,选修课程期中测试的方式由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自行决定。

2、本学期课程期中测试采用不停课随堂进行的方式。

3、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点:

1)期中测试情况检查:包括期中测试内容、形式等;

2)课堂教学质量检查:教师课堂教学的总体质量情况、教师调课补课情况,重点组织听课,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对使用教材、讲课情况、布置作业情况及是否按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上课等进行检查,对教学效果不理想的教师进行重点帮助指导;

3)实验(训)课程教学检查包括平时的实验记录、实验报告批改、实验项目执行情况、实验课调课与上课时间的规范情况等。

4、要求各二级学院()通过问卷调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组织教师互相听课和组织专项检查等形式对上述内容进行深入检查,摸清现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措施,以提高下半学期的教学质量。请各二级学院(部)在520日前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格式见附件)以书面形式报送 (行政楼121)

 

附件浙江财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