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月21日,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师德修养,严守教师职业纪律,要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全体教师在认真阅读承诺书的内容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天职,认真履行好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时代重任,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