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之窗 > 正文

党群工作

纪检之窗

金融学院2022年“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金鹰才子深情赞颂,清风廉音永伴吾身。为弘扬校园清廉文化,推进清廉金融学院建设,激励广大师生争做清正廉洁表率,学院2022年“铿锵廉音”主题演讲比赛于11月17日在学院楼204教室顺利举行。金融学院专职组织员翟丽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琳辅导员李文生廖丁瑶,学生代表校广播台台长卢雅雯同学、金融工程学会副会长吴井缘同学等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有28位选手报名参与比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与真实体会,从多个角度阐述对廉洁的认识和理解,诠释了何为廉洁、清廉,传播了清廉文化。不仅向我们传递了关于廉的思考,更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点明如何让廉洁清风吹入校园。他们将廉洁与生活相联系,以爱之名,奏响廉洁最强音!

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赛选手们充实的内容以及饱满的情感为学院廉洁文化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一等奖

21金融8班 于丛娇

二等奖

22中英金融2班 苏萌

20金融4班 王煜诚

三等奖

22金融8班 孙靖昊

21金融2班 谢雅慧

22金融3班 叶雅雯

 廉洁是人生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态度。廉洁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永恒的操守,是我们的为人之道。相信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对“廉”已经有了自己的初步认识,相信“正气昂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清廉文明”的校园文化在未来会不断融入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