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之窗 > 正文

党群工作

纪检之窗

金融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日,金融学院纪委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廉情观察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莲、纪检员林建梅到会指导。

张莲以《强化监督保障,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围绕“二级纪委工作职责、重点事项监督办法、廉情观察员工作职责、特邀监察员工作职责、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2022年正风肃纪重点督查安排”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内容结合了学校、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既开展了政策理论指导,又介绍了实践方法、分享了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基层纪检干部开展监督工作提供了很实用的思路和方法。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就如何履行纪检监督职责、如何在工作中开展有效监督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作了充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与会人员“云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依次阅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2个专题展厅,通过视频资料、展板、电子屏展示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及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纪教育课。

参训人员均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定位,明晰了工作职责,今后将以更高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