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之窗 > 正文

党群工作

纪检之窗

金融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纪委在学院楼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学院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廉情观察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谢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谢敏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纪委(扩大)会(2022年第3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纪委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政策法规的学习,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纪委进一步明晰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提升了学院纪检干部的监督工作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