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之窗 > 正文

党群工作

纪检之窗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各党支部、系、办公室:

元旦、春节假期将近,根据上级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我院关于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各党支部、系、办公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教育提醒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文明廉洁过节。

二、做好工作研判,靶向纠治四风。紧盯高校领域容易发生的情况,如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规接受家长宴请、铺张浪费等行为,开展重点防范和警醒。

三、认真执纪监督,加强全面防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好正风肃纪工作,对“两节”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上报学院。

联系人:翟丽媛 联系电话:18768132252,

邮箱: jrjw@zufe.edu.cn

                               金融学院党委

                               2021年123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