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之窗 > 正文

党群工作

纪检之窗

关于组织开展“不负韶光,阅品清廉好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各分党委(党总支):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清廉好书,养浩然正气。为帮助全校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清廉文化,推进清廉浙财建设。现决定组织开展“不负韶光,阅品清廉好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0月19日-10月23日):。各分党委(党总支)可结合本单位实际在《浙江财经大学清廉书单(2020)》(附件1)范围进行点单,并填写完成《清廉好书定制需求表》(附件2),明确意向书目及需求数量(每个二级党组织总金额控制在900元以内)后发送至校纪检监察室。校纪检监察室将酌情根据需求统一订购并下发书籍。

第二阶段(10月下旬-11月下旬):品读。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品读活动。

三阶段(12月):。总结分享活动经验和体会。可通过二级纪委书记述职、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等途径分享阅读学习心得,同时欢迎将活动期间好的做法、体验、心得等报送至校纪检监察室。

清廉书单,请你点单。让我们一起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的要求,通过读书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愿不负韶光,共同阅品清廉好书。

纪检监察室邮箱:zjjs@zufe.edu.cn

联系人:王亭婷,电话:86731511(88511)

附件: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清廉书单(2020).xls

     附件2:清廉好书定制需求表(2020).xls

                               

                             纪检监察室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