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CFA&FRM > 正文

原站栏目

CFA&FRM

抓住机遇 迎接挑战--CFA实验班(2014)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4-05-30

 5月26号始,金融学院CFA实验班(2014)招生宣讲连续三天在学院楼102教室顺利展开。上海高顿财经袁杰老师受邀作为本次讲座主讲人,以他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金融学子生动地分享了金融分析师的成长轨迹,并介绍了当前环境下金融分析师的机遇与挑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该如何为将来就业做准备。金融学院13级本科生积极参加了系列讲座。

 CF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是金融界的入职敲门砖、晋升的推进器。CFA考试被誉为金融界“第一考”,正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追捧。金融学院与高顿财经于2013年正式开办“CFA考试实验班”,引入国内领先的CFA教学模式,使在校大学生在确保完成本校规定的学分数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进修实验班的CFA课程,顺利完成CFA的一级考试,并为通过二、三级的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袁老师的详细介绍和分析,引得在场13级本科生聚精会神的听讲。

 本次招生宣讲会还特别邀请到了金融学院2012级本科生首届CFA实验班优秀成员代表裘雯佳、姜家杰、葛丰等给13级同学简单介绍了在CFA实验班一年学习的经验和心得。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在CFA学习坚持过程中的丰富经验,并给同学简单介绍了选择CFA实验班的益处及建议。在场同学听了其讲解以后报以更大的好奇与热情。

 讲座的最后,简单介绍了2014年金融学院CFA实验班的计划招生要求及其报名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融学院CFA实验班将面向全校所有院系学生招生。同学们积极地向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与对今后是否选择CFA实验班的疑问,老师们耐心解答。讲座在大家积极的互动中结束了,此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金融分析师的认识,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家对今后学习方向选择及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疑惑。

 宣讲结束后,有数十名同学当场填写并递交了报名表,相信金融学院CFA实验班会给本科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并发展的越来越好。

 

CF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实验班招生简章(2014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