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CFA&FRM > 正文

原站栏目

CFA&FRM

我院15级CFA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24

9月23日(周五)晚上18:30,我院15级CFA实验班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高顿财经CFA项目负责人、专业教师等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15级CFA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陈荣达院长就CFA的职业前景以及同学们在学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为同学们参加CFA考试提供便利条件,通过这个班使同学增加对金融实务的了解和认识,拉近理论课堂和实务之间的距离,增加大家在就业时的竞争力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潜力。通过这个实验班增加大家对英语特别是专业英语的掌握和应用能力。学院希望今后从我们这个实验班中能够走出来一些国外著名高校的研究生,甚至是博士或者著名学者,而不仅仅是职场中的成功职业经理人。

陈院长最后指出,CFA实验班是利用周末上课,需要大家牺牲一些休息时间。大家现在还年轻,应该多多学习。同学们参加这个实验班本身就是勇于进取、勇于拼搏和勤奋学习的一种表现。一个人有了这种精神就有了成功的基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各种不便和困难,争取在大三结束时考出CFA一级,毕业时通过CFA二级。学院将为此为同学们提供各种支持,帮助大家走向成功的彼岸。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