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金融学院中英班首批赴班戈大学学习的11位同学全员获得英国商科领域排名前列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 ——2015级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4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英国班戈大学班戈商学院0.06教室召开了2015级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座谈会。学院赴班戈访学的党超博士和鲁莹博士两位教师及首批11名留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党超博士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根据自身经历感受,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教学状况、学习效果、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畅所欲言,与会教师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并就毕业事项等一系列具体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释说明,后期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带来的一则好消息是,首批赴班戈的11名同学全员均已获得了英国商科领域排名前列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其中布里斯托大学4人,巴斯大学3人,格拉斯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班戈大学各1人。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取得这一成果,既是因为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同时也得益于通过留学一年取得班戈大学学士学位带来的平台优势,从而以英国学生的身份申请硕士,避免了部分隐性障碍,录取门槛显著降低。

我院中英班项目始于201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是学院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的重要标志性成果。该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厚知识背景、熟谙金融业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具有国际化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的高级金融人才,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和师资由合作方班戈大学负责。该项目学生可以选择在大四赴班戈大学商学院留学一年,符合条件者将同时获得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理学荣誉学士学位。班戈大学始建于1884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学位授予机构之一,在《泰唔士高等教育》2017年大学排名中班戈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全英前15,2018年教育质量荣获全英金奖,班戈大学商学院在金融与银行学科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