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院长王聪聪一行访问班戈大学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8年7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院长王聪聪一行应邀访问英国班戈大学,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联合培养、师资访学培训、科研合作等事项与班戈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访学期间,我院代表团受到班戈大学校长、副校长、国际合作部主任、商学院院长等领导、教职工的热情接待,与班戈大学就合作办学项目培养计划修订、外教课程建设、师资力量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协议。双方还就金融学院教师访学、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意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资质国际化水平。

在班戈大学期间,我院代表团还考察了班戈大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受邀参加了班戈大学的毕业典礼。

访问期间,班戈大学开放的办学理念、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宜人的校园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访问进一步增强了合作办学双方的关系,对拓展与英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教育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