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金融学院三位教师成为英国班戈大学认证教师

发布时间:2017-05-05

本网讯(通讯员井冬梅)近日,经英国班戈大学严格筛选和考核,我校金融学院王聪聪副教授、朱卉博士、赵莹雪博士,正式成为英国班戈大学认证教师。这是继2015年我校与班戈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中英合作)获得教育部批准后,我校创新国际化办学路子,丰富国际化办学内涵的又一亮点工程,对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从左至右依次为王聪聪、朱卉、赵莹雪老师)

三位教师成为班戈大学认证教师,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国外高水平大学认证。这突破了“助力学生走出去、借助国外师资力量”的传统国际化办学思路,直接助推校内师资瞄准先进、走向国际。三位教师的教学水平等同于班戈大学的师资水平,直接胜任金融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工作,这有助于减少对国外大学直接委派师资的依赖,补齐我校在国际化合作办学中师资储备不足的“短板”,增加国外著名大学对我校师资水平的认可度,从而产生良好的辐射和示范效应,加速我校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进程。

班戈大学,创办于1884年,位于管弦乐团世界闻名、英国最安全城市之一的班戈市,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任该校名誉校长。班戈大学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三分之一,被英国《每日镜报》评为英国一类大学,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400强排名中列第301名(高于香港浸会大学、浙江大学的排名)。该校的商学院是主要院系之一,拥有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培养体系。商学院在全英大学教学质量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均被评为顶级(全英只有不超过1/5的大学获此殊荣),金融与银行学科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