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人才培养 > 班戈大学项目 > 正文

原站栏目

班戈大学项目

喜报:我院15中英金融班王书杰同学荣膺学校“十佳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生为建设“双一流”财大做出积极的贡献。为此,校团委在全校开展了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右一为王书杰

金融学院上下对此次评选活动十分重视,经过学院相关考查引荐,同学们踊跃的投票评选,15中英金融2班的王书杰同学最终不负众望,荣膺学校第十三届“十佳青年”称号,这不仅是一项个人荣誉,更是代表着金融学院对于杰出人才培养的卓越贡献,特此激励所有金融学子争做优秀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