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基金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基金

凝聚力量,感恩财大

发布时间:2016-04-05

亲爱的校友们:

故乡和母校永远是我们最怀念的两个地方。多年前,当你满怀憧憬与喜悦离开故乡,迈入浙江财经大学校门的那一刻,浙财人的烙印便深深印入你的灵魂,与财大的这份缘、这份情也就终生不解了。四十二年时光荏苒,如今,这片我们共同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土地上,已繁花似锦、桃李芬芳。

四十二年漫漫长路,经过一代又一代浙财人的奋斗和拼搏,母校正向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稳步迈进,四十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十多万名毕业生,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浙财人也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母校为你们深感自豪与骄傲!

母校更名大学后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了“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坚持把校友作为最宝贵的社会资源,把校友成就作为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以校友为主体,以情感为纽带,广聚社会力量,促进共同发展。学校教育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校友将捐资助学、回馈母校作为感恩母校的重要途径之一。值此建校四十二周年之际,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提供回馈母校的平台,经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倡议,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正式启动2016年“校友年度捐赠”活动。

母校的荣光,伴随校友成长。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每一笔校友为母校的捐赠,都充分彰显着浙财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此次倡议旨在提高校友的参与度和持久性,汇聚校友之力量,使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得以传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十二年,当财大风雨前行时,我们能做什么?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创造更美好的财大未来,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参与。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