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师资队伍

硕士生导师

王文雯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9-05-04

一、基本情况:

王文雯,女,浙江安吉人;

浙江大学博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产业集群,区域经济学,公司金融

二、学习经历:

三、主要研究成果:

1)已完成或正在承担的课题:

1)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对房地产业发展的影响研究,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课题,2012,主要撰写者之一;

2)财政支出效率、公共品供给与产业比较优势形成机制及其动态研究,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012,主要撰写者之一。

3)新金融指标体系构建、核算方法改进及其对制造业发展的影响研究,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主持。

4)空间布局优化、制度转型和“互联网+”对我国制造业企业效率改进的路径分析:基于新旧动能转换视角,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青年课题,2018,主持。

2)论文:

1)新新经济地理学视角下企业效率的影响机制,《统计研究》,20157月,第一作者。

2)中国房地产价格因素分析,《统计研究》,20147月,第一作者。

3)地方财政社会基础设施支出效率动态的再测度——基于金融危机前后的数据比较,《浙江学刊》,20165月,第二作者。

4)城市基础设施与异质性企业生产效率:基于分位数回归的分析,《国际商务研究》,20169月,第二作者。

5) 普惠金融发展有助于私营企业创新吗?[J].浙江金融,20206月,第一作者。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路18号,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406室;邮编:310018

电子邮箱:wangwenwen@zufe.edu.cn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