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学院走访李启兵校友

发布时间:2024-03-21

  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增强校友活力、凝聚校友力量,3月20日,学校校友办主任吴玻,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礼、副书记陈思佳等一行走访了1998届货币银行专业校友李启兵,共同探讨双方在教育、科研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潜力,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李启兵校友对母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校友们提供了强大的后盾,也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会。作为“价值投资播种基金”的设立者,他希望通过设立专项基金传播价值投资的思想和理念,多方面支持着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吴玻主任提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们在社会各界的卓越表现是学校教育质量的最好证明。黄文礼书记结合学校“新财经战略”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成就,同时,他立足自身专业,与校友畅谈学院发展规划。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开拓了新的视野。学院与校友的紧密合作,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书写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