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学院走访王晓明、王柳琳校友

发布时间:2024-03-14

  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络,更好地凝聚、服务校友,宣传校庆活动,3月13日,学校校友办主任吴玻、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礼带队赴蓝山投资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访企拓岗,受到了蓝山投资董事长、1986届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校友王晓明,蓝山投资总裁、1997届投资经济管理专业校友王柳琳的热情接待。

  王晓明校友对公司的发展、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蓝山投资作为省内最早的股权投资企业之一,始终以成为工匠式股权投资企业为目标。他表示,母校给予了他成长的土壤和基石,如今能有机会以“明栋基金”为契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创新实践、勇于创业,从而吸引更多的财大校友聚合抱团、创业发展,他深感荣幸。

  吴玻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庆工作的筹备和进展情况,诚挚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黄文礼书记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学校“新财经战略”,与校友们探讨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联络聚人、服务聚心、合作聚力。金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强化与校友的联系,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