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CFA&FRM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CFA&FRM

CFA实验班任课老师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3-09-27

Kelly:CFA三级通过者,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现任高顿财经CFA全职讲师。拥有扎实的经济金融学基础,了解和熟悉CFA知识体系,对如何通过CFA考试有自身独到的理解。Kelly现全职负责高顿独家的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Kelly擅于总结学习方法,整理知识框架和制定复习计划,能做到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帮助学员进行更加高效的学习和复习。擅长讲授经济学原理、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等课程

Oliver:CFA,FRM,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硕士,现任高顿财经CFA、FRM全职讲师。Oliver取得了中国精算师考试准精算师资格,曾在联泰大都会人寿和太平养老保险从事产品开发工作,具有扎实的会计学和金融学知识,数量功底深厚。Oliver现全职负责高顿独家的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对于CFA三级考试的知识体系有较深入的理解,擅长讲解固定收益工具。

Leonard:CFA三级通过者,复旦大学财务金融系硕士,陈老师拥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曾在美林证券,负责对股票池进行风险管理、流动性及头寸控制,分析A 股市场的供需变化,对自营股票池中的证券进行基本面分析。后转至苏格兰皇家银行,进行银行间货币市场交易和外汇掉期交易。陈老师具有扎实的金融和财务专业功底,擅长讲解财务报表分析,固定收益类债券分析等估值定价课程,深受学员好评。

Jie:CFA三级通过者,荷兰乌特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经济学硕士,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经济学院“honors programme”成员,现任高顿财经CFA全职讲师。曾在全球性金融集团ING资产管理海牙全球总部从事金融销售管理和金融数据分析工作。目前就职高顿研究院,全职负责高顿独家的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知识。对国际金融市场和产品有着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通过CFA考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经验。擅长讲解CFA道德与专业行为准则,经济学,权益类产品,其他类投资产品等课程。

Feng:工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CFA,现任高顿财经CFA全职讲师。Feng曾在世界100强公司担任高级经理,有多年的实业投资分析经验。现全职负责高顿独家的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Feng善于构建清晰的知识框架,对把握和讲解重要的知识考点有深入研究;授课条理清晰,善于将复杂生涩的书面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擅长讲解CFA的固定收益、公司理财、权益类投资、数量分析、其它类投资等课程。

Jack:CFA,现任高顿财经CFA全职讲师,Jack毕业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毕业后留学日本深造金融。Jack是中国最年轻的CFA,回国后曾就职于国内知名券商研究员和世界500强化学品分析师,还曾担任私募投资公司的股指期货交易员。Jack现全职负责高顿独家的CFA教辅材料研发,担任授课任务,为学员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时答疑等教学服务。Jack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胜任CFA全部三个级别全部科目的教学任务。擅长领域:财务报表分析,资本市场预期,权益类投资,金融衍生工具,固定收益类证券分析等课程。Jack上课风格活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

Robert: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多年从事CFA考点分析和课程研究的开发工作,擅长讲授西方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理财,权益类产品定价等课程。Robert对于体系性的CFA知识体系建设和如何通过CFA考试有独到的观点和深入的研究。擅于从学员角度出发,提纲挈领搭建CFA知识框架,逐步深入,条理清晰,通过各类实际案例解析,细致全面的授课方式使得其在学员中获得突出的口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