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CFA&FRM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CFA&FRM

金融学院CFA&FRM实验班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下午,金融学院CFA&FRM双证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金融学院楼102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傅俊辉副院长、徐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言,特邀嘉宾高顿教育张夷、张梦琦、施铖等老师以及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徐函老师主持,傅俊辉副院长就学习CFA&FRM等国际证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详细的介绍了CFA&FRM双证实验班的创建背景及往届CFA实验班的情况。

为加强国际化教育,2013年我院开设CFA考证实验班,目前已招收过七届学员。2015年8月我院金融学及金融学硕士两个专业成功通过CFA(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高校项目认证。这是继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后,我国第三所通过该项目认证的高校,也是全国第一所同时通过两个项目认证的省属高校。此项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校金融学人才培养体系与国际人才培养标准对接进入新水平,对促进学校金融人才培养的标准化、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推动作用。金融学院前五届参加CFA考试的本科学生在CFA一级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平均通过率达到近80%,远远高于全球平均42%的通过率,其中绝大部分同学高分通过了考试,反映出我院的良好教学效果。经统计该班级同学毕业方面主要从事银行、证券和基金等工作或考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

高顿教育嘉宾张老师、施老师从金融行业特点及招聘要求标准、CFA&FRM证书在金融行业执业的重要性、以及CFA&FRM实验班课程内容体系、考试方式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对金融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清楚的认知。金融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开始合作探讨CFA&FRM金融国际证书的教学模式,在校大学生在确保完成学校规定的学分数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进修实验班的CFA&FRM课程,在大学毕业前顺利完成CFA&FRM的一级考试。实验班的宗旨是培养出外语优秀、掌握国际最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投资分析技能、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金融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