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开展2013年秋出国(境)访学进修人员培训的通

发布时间:2013-10-1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师出国(境)访学工作,帮助教师熟悉出国(境)进修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确保已入选学校“国际化人才队伍培养计划”教师能够早日派出,实现自己的“留学梦”,人事处决定组织开展2013年秋出国(境)访学进修人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入选2013年学校“国际化人才队伍培养计划”教师、入选学校前两批培养计划尚未派出教师、学校审批同意2013年年底前出国(境)进修教师要求参加,欢迎其他有意向赴国(境)外进修教师积极参加。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0月22日14:00-16:00
地点:行政楼312会议室
三、培训安排
1.人事处介绍学校教师出国进修相关支持措施和管理规定;
2.人事处介绍2014年国家留基委、省教育厅及学校出国项目的最新政策动向;
3.访学回国教师代表介绍国外访学的路径选择、邀请函获取、证照办理及国外生活注意事项;
4.与会人员自由交流。
请相关老师安排好个人事务,准时参加,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向人事处请假。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张光先,联系电话:8755 7316。
人事处
2013年10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