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更换省级医疗保险病历卡封面和工作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5

各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

因学校更名大学和第一批医疗保险病历卡办证时间已经比较久(2001年)等原因,接省医疗保险中心的通知,为减少教职工在医保卡使用过程中的不必要麻烦,要求学校对教职工的医疗保险病历卡封面进行更换。同时,学校更名大学后,教职工的工作证也将于近期一起更换,为此,需要每一位教职工交近期彩色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稿和一寸纸质照片5张(照片要求附后)。请各部门、单位指派1名工作人员,负责收齐本部门全部教职工的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后于10月30日前交人事处。

近期已由机关党总支统一组织拍摄照片的教职工,由人事处统一冲洗照片,无需各部门重新提交。

联系地址:行政楼304室,联系电话:87557037(吴老师)

照片要求:

1.数码照片格式:采用JPG格式。

2.图像要求:要求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常戴眼镜的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

3.照片背景:背景原则上要求为白色,无边框。

4.照片文件名格式:部门+姓名。

5.纸质照片背后写上名字,5张照片用别针别好。

人事处

2013年10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