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校医院新增服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5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医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灵活有效的方式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回应师生群众新期待。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医疗服务需求,方便师生就医,我校医院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协商决定和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合作,新增了临床检验项目。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是全国首家跨地区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中心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引进国际高端质量标准,与全球顶尖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药物临床、健康管理三大核心服务。“以质量为生命”,艾迪康对实验室人员、仪器、方法、室内条件、样品和试剂等多项指标进行严格控制,已通过临床实验室黄金标准——美国病理家学会(CAP)认证、计量认证,并获得ISO15189认可,出具的检验报告目前已被全球40多个国家认可,与浙江省重点医院均有合作项目。

校医院临床检验服务将于2013年10月17日正式启动,抽血时间安排在每周一至周五8:00—14:00。具体检验项目如下(详见附件),今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及师生的需要进行项目增减。

浙江财经大学校医院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四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