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我校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各二级学院(研究院):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的通知》(中博基字〔2018〕17号)要求,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在Science和Wiley两大学术网站上宣传中国博士后制度,同时集中发布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的岗位信息,现将我校开展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信息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人员需求的相关学院(研究院)认真准确填写《岗位需求表》(见附件)。

(二)各学院(研究院)负责审核、汇总本单位岗位需求,所填信息应符合有关保密规定。

(三)请各学院(研究院)将汇总后的《岗位需求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2018年10月29日(周一)前交于人事处, 电子文档一并发送指定邮箱。

人事处联系人:吴娇娇,电话:8673 1283,地址:行政楼303室,邮箱bgb@zufe.edu.cn

附件:岗位需求表 附件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