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自2017年开始,我校正式加入国家留学基金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在原来教师国家公派出国渠道基础上,国家留学基金将通过该项目给我校教师提供更多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机会,为做好该项目教师的选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学校将优先推荐入选学校重点和一般资助教师参加该项目,凡符合国家留学基金派出要求的,将由国家留基委以国家公派名义派出,由国家留学基金按统一标准资助,其他符合条件教师也鼓励积极申报。

二、项目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1.9月10日前,请有意向老师按照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1075),准备好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外语水平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

2.9月10日-9月14日,请符合条件教师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进行项目申报并填写《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所在学院(单位)须对申报人员是否符合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对同意申报的签署意见后将申报材料交人事处,单位推荐意见、申请表《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电子稿同步发送到szgl@zufe.edu.cn邮箱。

3.9月15日-9月18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并排序。

4.10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我校推荐人员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完成录取工作。

5.11月起至次年3月底,符合派出条件教师陆续派出;申报教师须根据访学计划提前安排相关事宜,严格按期(第二批为2019年3月31日前)派出,逾期未能派出者,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三、其他说明

学校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其与学校资助出国的差异如下:

1.国家公派以国家名义派出,层次更高,对后期申报相关留学归国人员项目及人才工程等均更有帮助。

2.资助力度更大。学校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分别是按照国家公派的90%和80%进行。

3.对入选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回校后考核合格,学校将给予1万元的科研启动金资助。

为鼓励出国教师提高外语水平,自2017年开始,对于教师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合格,或参加上外出国外语培训合格,入选国家或学校资助项目并成功派出的,相关考试或培训费用学校均予以全额报销。

联系人:张斌,电话:87557316,地点:行政楼306室,邮箱:szgl@zufe.edu.cn

附件:《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doc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