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推荐我校教师赴哈萨克斯坦学术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各部门、单位:

为深化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高校的合作关系,提升我校教师科研国际化水平,应卡拉干达经济大学(Karaganda Economic University of Kazpotrebsoyuz)的邀请,我校拟推荐若干名教师赴该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为期8-10个月,具体信息如下:

一、交流时长

8-10个月

二、费用

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将每月提供生活补贴(约3000欧元),并负责在学校周边安排住宿;在我校担任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的教师,访问期间享受同等待遇。

我校参照海外访问学者标准,给予享受国家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工龄连续计算、工资照常晋级,奖励性绩效工资按照相关政策据实享受,并承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在外交流期间表现突出的回校后给予5000-10000元的科研启动金资助。

三、合作研究领域

IT、创新教学法、软技能发展、创业技能发展、创业项目开发、项目管理

四、访学要求

(一)已取得博士学位,具有10年工作经历和5年教学经验;

(二)个人简历,需列出近三年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及其影响因子;

(三)在访问期间需根据KPI开展学术活动。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18年3月12日(周一)前,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研究计划/方案(英文)、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国际处(请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曾潞潞,电话:0571-87557053,电子邮箱:zenglulu@zufe.edu.cn。符合条件的,经我校推荐、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审议并确定人选后,办理相关手续。

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

2018年3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