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编制2018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及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教职工的进修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统筹经费使用,学校将集中编制2018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及预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程序与步骤

(一)教职工上报个人进修计划

1.教职工根据个人发展与工作需要,填写《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进修计划申报表》(附件1),向所在部门上报2018年度进修计划。

2.教职工进修计划如涉及脱产进修,或需要学校承担经费须按照管理权限进行审批,中层干部进修需经组织部批准,专职辅导员进修需经学生处批准。

(二)各单位、各单位审批

1.各部门、各单位根据教职工队伍建设要求,从学科、专业建设及工作实际需要出发,统筹考虑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在管理权限内审批教职工的进修计划。

2.各部门、各单位审批同意的进修计划,列入《2018年度浙江财经大学部门进修计划汇总表》并报学校审批。

(三)人事处审核并报学校审批

人事处审核各部门、单位上报进修计划,编制学校教职工进修计划,报学校审定。

二、编制要求

1.已列入学校教职工进修计划的,如实际进修前进修性质、类型、单位、时间等没有调整的,可直接办理相关进修手续,不需要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进修申请审批表》。

2.凡需要学校承担进修费用,或涉及三个月及以上脱产进修的均须提前上报进修计划,不按要求上报计划的,一般不予安排。

3.自费或由所在部门、单位自行承担经费的进修培训,只需上报进修培训计划,不需填写经费预算;对于需由学校承担经费的进修培训,在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列入2018年度财务预算并安排相关培训进修经费。

4.为妥善解决教职工进修与教学科研工作间的矛盾,同一教职工两次进修须有一定的时间间隔:脱产进修原则上要求间隔四年,非脱产进修原则上要求间隔两年。

5.培训费用较高且非为本岗位所必须的培训项目需从严控制,由社会机构主办且与岗位工作关联度不大的培训一般不予审批。

请各部门、各单位按期完成本部门教职工年度进修计划的编制,2017年12月15日前报送《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进修计划申报表》(附件1)、《2018年度浙江财经大学部门进修计划汇总表》(附件2),同时附件2电子稿发至学校师资管理邮箱:szgl@zufe.edu.cn。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人事处张斌,电话:87557316。

人事处

2017年12月5日

附件:

附件1.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进修计划申报表.doc

附件2.2018年度浙江财经大学部门进修计划汇总表.xls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