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办法》(浙财大〔2017〕96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下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聘任范围

2017年3月1日之前进校工作,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及现聘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上一聘期考核合格,且达到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条件人员。

二、聘任程序

专业技术三级岗聘任分为认定聘岗与竞聘聘岗。聘用程序如下:

(一)符合认定条件聘岗程序:填写申报表;提交证明材料;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公示材料;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评议小组确认并公示;

(二)符合竞聘条件聘岗程序:填写申报表,提交证明材料,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公示材料;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评议小组评审投票并公示;

(三)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名竞聘程序:本人填写申报表,提交证明材料;学科归属学院岗位聘用评议小组出具推荐意见;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审核,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推荐、提名,公示材料;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评议小组评审投票并公示;

(四)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审定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人员名单。

三、时间要求

1.6月22日前,请符合岗位竞聘条件人员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申报表》(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人事处,电子稿发到szgl@zufe.edu.cn,并根据审核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7月5日前,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召开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用评议小组会议。

3.7月15日前,聘用结果报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审定并发文聘任。

四、其他

1.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如上一聘期考核合格,申报聘任原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本人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即可聘用,无须提交竞聘材料。

2.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三年,自2017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申报人员所填报的教学科研成果应是聘任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以来获得,成果截止到2017年2月28日。

3.受聘人员在聘期内须承担相应岗位的工作职责,完成相应的目标任务,聘期结束后,学校将对受聘人员进行严格考核。

4.聘期考核结果作为续聘、解聘、晋级、调整岗位的重要依据,聘期考核不合格人员,下轮岗位聘任不得申报聘任同级或更高级岗位,并按新聘岗位执行相应的工资待遇。

聘任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马利刚、吴道友

电话:87557036、87557051 地址:行政楼306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申报表

2.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浙财大〔2017〕96号)

校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竞聘申报表.doc
附件2: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浙财大〔2017〕96号).doc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